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我愛你

又要寫這種標題了,看是我這次是有想著一些人而寫的。分不清楚到底對這幾個人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看待,這個問題我想只有寫完我才會比較清楚。

對你是依賴還是寄託呢?我不能很清楚的知道。當我煩悶的時候我特別想跟你說話,只是怕吵到你。我不懂我怕的是什麼,或許是換來的不理會,這比惡言相向來得慘,是我最討厭的一件事情。隔閡很明顯的在我們的世界暈了開來,但我從來沒也怕過,總是能讓我找到些話題可以講,我怕的是你的反應,是任何一個小小的反應,這是我怕的。但我是愛你的。

對你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緒,是汪洋的飄木或者是……。相處很短,所以我再也不要講太多,想好好相處,再對你用我的心慢慢的說話。因為我不想做一個薄愛的人。

以上是兩個女生我對他們的話,我分不清楚,也不能去分太清楚。我只知道對於每一個人,當下都付出了很大的精神去珍惜,不論男女我都很想抱著他們,讓對方感受到我的靈魂是多麼的愛著他,超越了肉體的情緒,只因為相遇實在很難。

我想抱著你說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