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我愛(我想說我愛你,但沒有對象)

是六月的最後一日了,我想我該珍惜這一天。可能也做不出什麼大事,可能也沒辦法想到有什麼大事,甚至我會跟大事錯過,但是我想我還是得慢慢的邁進,使自己跟前人一樣能夠偉大。

沒想到會是這樣,日子讓我變得越來越枯燥了。剩下只跟批踢踢上的大多數人一樣喜歡科科,當作是對自己的嘲笑的一個慰藉。相較於兩年前的我,現在退步了許多,是在整個人生觀念上,而且退化得讓人覺得丟臉以及沮喪。暴露自己有什麼好處呢!我想除了讓自己越來越赤裸之外好像也沒了。我想把這些留給值得的人:朋友、愛人之類的。

在短短的遐思內我想我能夠的,能夠將整個宇宙都買給自己,在童年漫畫中看見的任意門恣肆的遊蕩,在大大的時間中看見滿足。這不是一個有與沒有,滿足與失望的問題,是一個我想我要我值得,是一個其實找不到也無所謂的旅程,一但踏上了就得愛下去,我碰到的人,我碰到的事。因為我想只有享受了對他們的愛,被他們的愛,我才能真正的找到自己。

註:不是說沒有女朋友這種東西之類的,是說我不是對特定的人說我愛你,是對想對他說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