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終於能夠登入了

前陣子不知道在耍什麼蠢,居然無法登入,以致也有幾次想寫網誌的時候沒有辦法寫,雖然也不是些什麼重要的事情。

六月很快就要結束了,接著也快要面臨轉學考。我覺得這真的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一個決定,去認真思考到底要不要好好做成功一件事情,或者說是做事的態度要多麼的認真及堅持。這是一個最難度過的時間,而且也只能一個人努力的衝過去。朋友及夥伴們能給予的只是在旁邊看著我如何驕傲或者如何沮喪,說真的鼓勵不到太多。但我一定會努力的衝向前,因為好像很多人都知道我要考轉學考,從一年前我大概只跟一兩個人說,到沒辦法只好又多跟十個左右的人講,到後來感覺不少人都知道,這是我非常不喜歡的。太多人知道,如果我失敗了會被怎麼看待,我想會有些人說我不切實際,我不想被這樣說,雖然我真的很不切實際。

但是就當這是最後幾次能不切實際還可以任性而為的好日子,往後要做什麼都得帶點責任了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