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無題


該說高興還是什麼,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會關心我,出乎意料之外的。

從高三到現在,很多人阿!其實想起來還算幸運,可惜的是卻沒有因為如此讓我做了些什麼偉大的事情,像是達成目標等等。基於這是個不太可能被人發現的網誌,基於應該不會有人特意google我的名字,就算搜尋了也搜尋不到,還有就是我想寫出名字來。高中的時候有璧嘉。我想我這麼不能忘記是因為那時候的被關心的感覺,遠遠超過目前任何一個人能讓我體會到的,還是一種沒有壓力又貼心的關懷。說實在的這種感覺很難得,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給的。接著下來想講的人大概就是一個中山的學妹,等成發完之後他自己會看到這篇XD

直接說出來也感覺怪怪的,就用間接的方式就好。寫到這邊有個事實是不能被否定的那就是璧嘉對我影響很深。曾經讓我覺得心死,即是現在也還是心死的感覺,但卻又覺得自己似乎不那麼成熟,又不那麼能付出什麼事情給對方,或許是因為什麼東西也愛的不夠深。但還是有曾經一次覺得自己有付出努力追求過想要的,這很難說請楚啦!

這篇重點大概就是很感想有些人沒腦袋的關懷我,雖然我好像還是很幼稚,是個童心未冺的人,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好,但講的人又未必是用壞的角度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