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無題


似乎是沒辦法專心,我能體會得出來我一定是在害怕。若不是,不可能連精神也無法集中,不能專心唸書,也不能專心看連續劇。

那在莫名深處的,像是在綠竹林中,總是不能看清楚。是什麼呢?還是什麼也不是呢?老實說我也很喜歡動手去計算物理,或者動腦去理解。但總有一份壓力讓我想要逃避,或許從小到大都沒有改變過,總以為能逃避得了,能用那份餘力去應付。想想目前的生活狀況過不久也會改變了,會跟現在的人越離越遠,這點我很肯定一定會。兩個過著不同生活型態的人,怎麼可能越來越近呢?更何況我與許多人都是這樣,提早做了點準備,臨頭時的錯愕也就少了點。

麻痺於這類的事情,近年也漸漸習慣了,我想我能一個人好好的做點事情,雖然那最好的時機可能早已離我甚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