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闖進國樂世界


高中加入國樂社後,我想是影響我到現在的人際圈,而且還會一直下去。只是一個想接觸國樂樂器的念頭,卻改變的不只是音樂的拓展,還有更多。

若不是這樣,大學後我也不會莫名的認識高中的學弟妹,也不會認識其他大學的國樂社朋友,也不會認識國樂系的,也不會莫名奇妙跟著去暑訓然後又認識了另一些人,也不會有一些交情還不錯的朋友,也不會又去認識高中音樂班學妹,也不會認識舞蹈系的,也不會認識戲劇系的,也不會認識我說不完的更多人。著實改變了我不少的現在,也給了不少能值得懷念的過去。或許不是因為這樣,我也不可能有著幼稚的氣息,而是一個老氣沉陳的人,看著許多事故而轉變了心,可能也不會逃避事情。但說也不是逃避,=而是反抗的力量在我體內多了一些,偏激多了一些,實際上我還是做事的。

想著一些人的時候,特別覺得闖進這個世界是對的,雖然很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