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碩士畢業論文感謝文

感謝兩年以來,我的父母默默支持,讓我能夠在這一刻將這樣的喜悅與他們分享。感謝張明哲老師能讓我找到現在的指導老師,也感謝江府峻老師教導我使我對這領域有小小的認知。感謝口試委員張明哲老師、林瑜琤老師在論文上給我許多寶貴的意見。感謝高銘佐、楊東憬、譚登瑞學長在這段期間與我的討論,使我獲益良多。感謝我的同學們,特別是曾暄君,他讓我了解如何在學業上小有成就,做一個能夠規劃自己生活的人;趙晉鴻激起我對於自己能力的眺望,看見自己的無限可能;黃承德與我有過無數學業上的討論。在研究與學業的過程中,若少了以上的人,我是無法有這樣的成果的。

另外在人際方面,感謝師大天籟國樂社的學弟妹們,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我們總是在他人身上學到許多。特別感謝的是李舒蓉,雖然年紀小卻也讓我學習到與協奏夥伴合作的寶貴經驗,如何與他人溝通、相互包容,共同達成目標。

感謝陳韋錫在口試時幫我張羅雜事,使我能夠專心於論文口試。感謝最後口試以及修改論文時遇到的唐語謙,遇到一個同是準備畢業的人,分擔心中那份忐忑與懷疑自己能力的心情,即使對於這件事情我想他是不知情的。最後我想感謝從小教授鋼琴的胡永倩老師,讓我成為基督徒,在萬念俱灰時記得我還能禱告,度過許多自我懷疑、自我放棄、無奈卻束手無策,以及心中那份恐懼的時刻。我想將最後的榮耀歸於神,即使我中斷許久的教會生活,然而我想這是我應當寫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