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突然出現的塤

這天家裡突然爆出一顆塤,就是中國古時候用土做的吹奏樂器(不是隕石,我還沒有外星人到這種程度)。實在是一個很神奇的樂器,怎麼吹都吹不響,都小小聲,還很費力氣。

實際上除了這件事情,我忘了另一件事情我要記錄什麼,可是再不寫的話,連這件事情也不值得記了,如果想起來我再把那件事情紀錄一下。應該是有趣的事情,否則不會想去記起來的。


===============================


剛剛看電視想起來了,是喝紅酒喝到全身都呈現粉紅色,是因為血管都浮現出來。我發現血管真的是很漂亮阿!看著小腿還有手臂其他地方,覺得粉紅色的自己很漂亮,跟臉紅紅的感覺一樣,就像看著紅臉的女生一樣的漂亮。(剩下等頭腦清醒再寫好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