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我破功了

本來要好好唸點書(事實上是真的只有念一點點),因為家裡附近不知道又是哪一家在施工,害我有機會練嗩吶,也大概都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去年我很有勇氣在家裡練嗩吶。

等一下大概就要出門了,去辦點重要的事情,還有時間就來悠哉一下。不過我在想要不要帶包包裝點東西呢?如果不要的話我看我還是拿個中華航空那個白色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小提袋裝點東西,佯裝悠哉的樣子,不然我想會被忌妒吧!(講到這邊想起來我還沒有練習過轉學考的作文,聽說要橫寫,但我的重點是想恢復寫文章的手感)

想努力的東西多了,人也就自然不能成功了。想成功的心大了,不能成功的事也要在未來成功了(為什麼不是現在?我不知道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