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我的暱稱

話說暱稱對我來說可以當作是辨識何時認識這個人,大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到了不同的環境就會有一個新綽號。舊綽號完全不會被人重視的樣子,所以就這樣變成我在某些人心中的回憶。

如果叫我維京,我可以知道這人大概是高中我在學校的 BBS認識的。因為自己喜歡被這樣叫,所以就這樣規定別人要這樣叫我,不過也僅止於網路上打字,很少有人在現實生活這樣稱呼,其實還滿繞口的。維京是因為我很喜歡北歐人那種寒凍的天氣以及爽朗參雜憂鬱的個性。除此之外我對北歐人的認識也不太多,但想到這個種族能夠在歷史某些時期有影響力就覺得很亢奮,也不知道在亢奮什麼。

如果叫我韓多嚕我會知道我們高一同班,這是只對於他們的綽號。不過現在也越來越少人這樣叫了,那群朋友也大多散的很開,我想也很難聚在一起,況且大家的興趣也不同。有些人愛玩電玩,有些人愛講功課,有些人喜歡玩手擲飛機,後來去讀航空系了,有個人還很愛跟不屬於自己的團體的人交朋友。

如果叫我蜘蛛我會知道我們肯定一起打過排球,那是第一個我覺得很舒服的綽號,也是讓我有認同感的綽號。所以我非常喜歡,但是要解釋這個綽號我會覺得很憋扭,目前只有跟一個人解釋過(從頭到尾很完整的解釋),我個人也覺得很神奇,因為我很不喜歡解釋的。

叫我阿伯我知道你應該是高中生,而且不是我高中母校的,還有你一定是國樂社的。那時身為一個很像高一生的小隊員,被發現是大學生後立刻嚇到人就是。不過那個很驚訝的人令我有點害怕,是因為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就是害怕這個人,現在也不怎麼連絡,不過他是很值得去深交的。

水餃鬼是僅屬於一個人的,那只是因為不小心被知道很會吃水餃。是高中認識一個音樂班的女生,不過個性就有點奇怪就是(我不相信這篇會被他看到)。是個淘氣任性小女生,不過後來吵了小事情就不再聯絡了,現在想一想一點也不可惜。雖然我需要朋友,但我不喜歡被改變,改變我習慣很久的個性之類的,如果不是碰到生命的轉捩,一個人的個性很難改,沒事去改個性跟堅持,對我來說太奇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