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無題


今天荒廢了一天,都是在玩三國志11,所以沒有出門。若只是單單這種原因,我想還不會打亂本來計畫好的事情,所以想必一定是有其他的事情纏住了我,讓我變得非常焦躁。

首先就是寫預報的事情。我發現寫中文字的時候已經寫不好手還會寫不到四百字就開始抖,還帶有點疼痛。可能是寫字的用力錯誤,但總不可能突然的發生這種事情,所以我猜測大概是這三年以來太少寫中文字,物理的語言又只是一堆英文跟數字,我覺得最近越來越提不起勁去認真做一件事情,還有我也覺得離社會越來越遠,彷彿自己把自己孤立在城市的小島,圍了一圈又一圈的護島河,把自己孤立了。

糟糕的心情使得此刻的我也不太會使用中文表達情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