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5/27 日記

我非常清楚今天的自己是懦弱的。我也非常清楚今天的內心是非常暴力的。

我能殺了自己,再讓那樣好的自己從內在的宇宙重新成長一次嗎?有許多情緒忙碌得在心中奔跑,像是將水將熱到沸騰時,水分子砰砰砰砰的在我們看不到的那個世界胡亂碰撞著。我想內心的紊亂就是那樣,甚至超越了。

我沒辦法接受,卻也只能接受沒有完美的自己。我是相信完美存在的,而我知道我一直都朝著那條路走過去,而終點永遠離我非常非常遠。像是我想從我面前那一小步開始,走到在我腳跟後面的那一塊方格,而在邏輯推理上我是永遠走不到的,是無窮遠的距離。如果我往後走了,我還是走不到。只是我轉了一個方向,我腳後跟那一小塊方格,永遠在我腳後跟。

我是那樣的了解自己的無能,因此我冀望完美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