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5/13 日記

今天社團來了一個杭州女孩。

他的父親是上海人,母親是杭州人。

瞬間,我覺得我似乎是喜歡交朋友。我對這個陌生人有興趣,我知
道我對這個來自陌生國度,但是東方臉孔的人感到好奇。好奇他從
哪裡來(上海師範大學),好奇他唸書背景(民族音樂研究),我覺得
不同背景的人,總是讓我閱讀出他生命經歷過的種種。

我終於知道我還是很喜歡交朋友。而我也在今天忘記我應該靦腆以
免被誤會我搭訕了一個女生。然而我沒有想這些,我想的只是可能
他會很有趣,可能我可以在朋友的言談中找到遺失的自己。請使我
混亂,使我經歷許多,使我在你們眼中看見立體的我,正在成型而
勇敢的我,有自信的我。

給我勇氣,成為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