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如果我手上有C4的話》


我寧願留下記錄證明我曾經存在
一種莫名的情緒以致我難過
到不想結束這種情緒
像是一杯拿鐵咖啡的拉花
只是沒有美感即使有一隻天鵝
在上面優雅的對著我笑

有一種憂鬱是不屬於花式咖啡的
沒有肉桂的香味卻有一類
難以言述覺得好奇怪又不在過往經驗
那樣的複雜像是小時不懂大人的世界
現在也還是不懂或者根本不想懂
那樣的悲哀在我的字典乃至全部
都不要給我出現否則只剩一堆髒話
一堆屬於天性的謾罵卻有精神
這樣的練習是有趣的
總是嘗試爆炸的臨界點在哪裡
不願太早了解所謂爆炸的藝術
缺乏足夠的堅強去面對,是的

一切都是狗屁直到世界爆炸
才會了解
如果早一點知道我就……
放你媽的狗屁我一點也不覺得
你不可以這樣否定我
所以現在都要死了還吵什麼

諸如這樣的證據雖然就像狗屎一般令人不屑一顧
禁止狗屎落地的禁令使得主人不得不
把它捏進垃圾袋即使我想想這感覺肯定
又軟又熱有憋扭又覺得……
到底為了什麼,是的。
沒人告訴我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