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你知道嗎?我不知道。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雅雅這個人。我想是一部分他給我的感覺,一部分我說不出來,可能是因為他對生命有很多很多熱情,不怎麼會像我一樣把世界想得很灰暗。這是我很缺乏的,雖然知道但卻不可能跳脫。我想這可以稱之為一個人的生命,或者一個人的基調。就像紅酒你如果用白葡萄的話那就不叫紅酒一樣,我想一個人的基調改了,那就不是原本的那個人了。

我很喜歡雅雅的這種感覺,不論是他多麼辛苦的維持或者其他什麼的好了,至少我根本做不到。我很誠實的把自己的情緒掛在臉上,也越來越隨著情緒待人接物,並且要求著有效率的達到我的目地。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完全不同了,交朋友已經開始用很不真誠或者比較不真誠的態度,或者我說我會看人而決定態度,這樣比較正確。值得的人依舊值得,只是現在多了不值得的人,這是應該高興的。

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