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又再度經過他

今天經過士林捷運站看到一位蜷在寒風中賣玉蘭花的老婆婆,我便想到了前幾天跟雅雅問到買玉蘭花的事情。真是冷血的可以,再一次有機會遇見,我又選擇了路過。這樣算是失去與人為善的善心嗎?我相信這一直都會是一個好問題。

只是想到雅雅阿!我目前還只對他是個很健忘,但是很有愛心的一個人,不知怎麼的有這麼好的刻板印象。會說是刻板也只是因為相處的時候好短,短得還沒有讓我認識其他面的他,而我又妄下結語,但不曾後悔這麼武斷。我相信總要有一個論點,才好去證明事情的真與偽,也算是生活的一個樂趣來源吧!或者,有時候這樣一直誤解下去,也是一件挺美的事情。雖然我也想知道真相。

沒有留言: